松山湖高层次人才交流联谊会完美落幕

2020-11-11
2066
正文字体:

2020年11月8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清华附中清澜山学校联合举办首届松山湖高层次人才交流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浦发银行牵头主办,在风景如画的清澜山学校举行,三十余位来自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清澜山学校的高层次单身男女参与了活动。

活动开幕式上,清澜山学校校长赵学彬、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人才人事管理部部长程戈岚以及浦发银行松山湖支行副行长詹文清分别发表了寄语,他们对活动参与者、组织者的到场支持与付出表示感激之余,也祝愿在场嘉宾们未来找到心仪的伴侣。通过答题闯关、翻转扑克牌以及才艺展示等游戏环节,参与者们在过程中迅速拉近彼此距离,相互熟悉,现场氛围热烈。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松山湖高层次人才扩大交友圈子,为他们打造一个相识、相知的交流平台。为增强员工凝聚力与向心力,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也将致力提供更丰富多元的员工福利,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员工在松山湖安居,在实验室乐业。

 

撰稿:人才人事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