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炜副市长一行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疫情防控和复工情况

2020-02-26
1387
正文字体:

2月10日下午,刘炜副市长带领市工信局、市人社局、市疾控中心等相关部门和松山湖管委会分管领导,在实验室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实验室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复工临时领导小组特别助理刘新军的陪同下,对实验室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实验室复工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刘炜副市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实验室的办公区域,并听取了实验室复工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实验室在疫情防控、科研工作开展和员工就餐安排等方面的进展情况,了解了实验室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过程中,刘炜副市长反复叮嘱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协助实验室调配好口罩、消毒水、酒精等防护物资,同时,实验室要严格落实防控工作主体责任,制定应对疫情预案措施,做好员工分类管理,及时掌握每个员工的行踪和健康状况,引导员工错峰返程、有序返岗、安全上岗,严防疫情输入性蔓延、流动性扩散,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到位”。

特别助理刘新军表示,实验室将会严格按照各级政府和防疫管理机构的要求,落实好疫情防控规范指引,加强人员动态管理,全力以赴做好复工员工和居家隔离员工的卫生健康工作和后勤保障。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坚持科学防控,目前,复工人员状态良好,实验室建设和科研工作有序推进,始终保持“零病例”。

 

微信图片_20200216105826.png

刘炜副市长(右二)调研实验室

 

       微信图片_20200216105830.png

刘炜副市长听取情况汇报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