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07-01
1347
正文字体:

7月1日上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组织党员同志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天是一个重大且庄严的日子,观看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今天,正如习总书记所讲,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6月29-30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表彰了一批“党员先锋岗”和“优秀党员”,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冯稷参加会议,与党员同志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

冯稷书记表示,在建党百年之际,实验室党总支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全体党员同志应该以此为激励,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肩负重任,勇于担当,各支部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科技创新这个中心,凝心聚力,积极进取,深化党建科研融合互促,实现组织建设“政治意识+科研创新”双引领,构建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具有强大战斗力的科技创新管理与服务队伍,为实验室在国际科技前沿自由探索、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服务地方产业转型升级提供重要保障。

以百年为奋斗新起点,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将带领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撰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