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健步未来”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迎新年徒步活动

2020-01-17
1698
正文字体:

2020年1月17日下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迎新年徒步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由中共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和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工会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国工商银行松山湖支行协办,活动主题为“凝心聚力.健步未来”,希望全体实验室员工凝心聚力,以健康的方式、全新的姿态、轻松的脚步迎接新的一年。

活动伊始,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致辞,陈主任首先肯定了实验室各行政部门和团队的工作,其次对大家齐心协力共建实验室表示感谢,并希望实验室未来能够像华为一样成为时代先锋。下午2:30分,陈东敏主任宣布迎新年徒步活动正式开始,并带领大家健步前行。

在活动起终点、沿线,组织方在医疗、安保、补给等方面全面部署为徒友们保驾护航。一路绿色繁花相送的徒步路上,徒友们激情洋溢,舒展身躯,多孔陶瓷团队的邓健辉和第三代半导体团队的康俊杰分别获得了第一名和第二名。活动结束之后,工会提供了丰盛的晚餐,并公布了抽奖活动的名单,工会主席王玉文亲自为一、二等奖获得者颁发奖品。

本次活动提升了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同事间的沟通与交流,获得了圆满成功!希望来年再接再厉,共创辉煌!最后恭祝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所有员工和家人们新春快乐,阖家安康!

 

撰稿:实验室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