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2021-05-25
1730
正文字体:

临近“525”心理健康节,实验室开展了系列EAP专题特色活动,旨在帮助职工重视内在心理健康,关注自我提升,以加强实验室人文关怀。

4月27日,由人才人事管理部举办的个人心理咨询活动如期举行,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刘琎驻场。通过耐心聆听,刘琎咨询师逐步了解咨询者的苦恼与困惑,并给予专业建议。回访中,咨询者纷纷表示此次心理咨询活动帮助缓解了个人心理压力,对活动组织予以了肯定。

5月24日下午,在实验室A1栋202会议室开展了第二期EAP线上微课——《身体语言密码》,通过讲授互动、案例分享以及课堂练习,盛达讲师从肢体语言、微表情两方面帮助大家学会“察言观色”,从不同沟通对象的言行举止中读懂其真实意图和内心需求。盛达老师语言幽默、授课形式活泼,现场观众全神贯注,线上也有60余名参课人员。此次课程对职场人际沟通、了解个人内在想法有积极的作用。

松材EAP员工帮助计划开展一年有余,期间组织过心理普查、趣味嘉年华、心理培训等活动,实验室将不懈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为职工创建积极、理性、和谐的工作环境。

 

 

撰稿:人才人事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