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维东书记一行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2019-12-05
1502
正文字体:

3月26日下午,东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维东一行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副市长刘炜,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实验室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市委秘书长吴志刚,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志军,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明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和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梁维东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并观看了实验室宣传视频,了解实验室的建设工作进展,接着参观了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随后召开了实验室基建工作督导会议,刘炜副市长主持了会议。

会上,吕兢主任和政府各相关部门领导汇报了实验室一期建设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梁书记对实验室近期的工作进展和良好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到振奋。他指出,市政府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实验室要积极争取国家和省里的支持,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设实验室的重要性,共同高效推进实验室的建设工作。


image.png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