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长覃伟中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2019-07-04
1708
正文字体:

2019年7月3日下午,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走访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岸明、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蔡木灵、省科技厅副厅长杨军、省科技厅规划处副处长韩亚欣、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四处处长黄宁,东莞市副市长刘炜、松山湖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欧阳南江、市科技局局长卓庆陪同调研,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创新样板工厂管理部部长陈熙基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活动。

覃伟中副省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实验室宣传视频,接着,在陈东敏常务副主任的陪同讲解下参观了实验室一楼展厅,陈东敏常务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整体规划、前沿研究方向及创新样板工厂的建设情况,随后覃伟中副省长参观了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听取了相关科研工作的介绍。

覃伟中副省长对实验室建设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抓住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聚焦打造先进制造科学与技术领域国内一流、国际高端的战略科技创新平台,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充分发挥大科学装置和实验室的功能和优势,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加大新材料等方面的研发力度,引导动员企业参与科研成果转化,切实提升创新效益,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111.webp.jpg

覃伟中副省长一行观看实验室宣传视频

222.webp.jpg

覃伟中副省长一行参观实验室展厅

333.webp.jpg

覃伟中副省长一行参观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