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高鸿钧副秘书长一行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2019-07-22
1565
正文字体:

2019年7月1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高鸿钧副秘书长、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副局长林明炯、香港创新院筹建组组长曹京华、条件保障与财务局投资处处长李强、港澳台办主任李芳芳一行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调研。东莞市副市长刘炜、市科技局局长卓庆等陪同调研,实验室副理事长文亚、实验室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吕兢、实验室主任助理冯国星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活动。

高鸿钧副秘书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展厅并观看了实验室宣传视频,文亚副理事长详细介绍了实验室整体规划、前沿研究方向及创新样板工厂的建设情况,随后高鸿钧副秘书长参观了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与材料计算与数据库平台,听取了相关科研工作的介绍。高鸿钧副秘书长高度关注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的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论坛的举办,希望实验室牢牢抓住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港澳的合作交流,深化粤港澳科技创新合作,加快推进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建设。


image.png

高鸿钧副秘书长一行观看实验室宣传片

image.png

文亚副理事长介绍实验室整体规划

image.png

高鸿钧副秘书长一行参观锂离子电池团队

image.png

高鸿钧副秘书长一行参观材料计算与数据库平台


撰稿: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