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寮步镇镇长黄荣峰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

2021-03-23
2446
正文字体:

3月17日上午,东莞市寮步镇镇长黄荣峰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调研座谈,实地了解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交流实验室的成果转化与产业落地经验。寮步镇副镇长严荏彬、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等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黄镇长首先介绍寮步的产业情况,并指出,寮步镇在一批重点外资企业带动下,已奠定良好的产业基础,目前已形成以电子信息和机械装备为主的产业结构。在东莞加快建设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先行启动区的机遇下,寮步镇希望与实验室加强沟通,推动双方合作,提升地方企业自主创新和造血能力。

东莞市寮步镇镇长黄荣峰

针对寮步镇的调研内容,陈东敏常务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创新全链条模式,并表示实验室在产业转化方面已取得较快较好发展,未来也将持续深化并拓宽合作空间。

黄镇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希望双方在科研设备共享,室企合作研发,产业化项目落地,科技金融等四个方面深入对接,争取做实做好成果转化工作,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效能。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