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5-13
1507
正文字体:

5月11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首席科学家、多孔陶瓷团队负责人付超研究员一行到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考察调研,就实验室现有碳中和方面先进技术在河北的推广应用进行座谈研讨,河北省副省长丁绣峰、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蒋栋接待了王恩哥院士一行。

 

王恩哥院士一行和参会代表交流研讨

 

蒋栋巡视员表示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要加强学习和借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机制,充分发挥京津冀国家技术创新河北中心和粤港澳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平台作用,开展实质性合作,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联动,搭建起南北科技合作的新桥梁,积极推动绿色低碳相关技术在河北省重点产业转化应用,助力河北“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

调研当天,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河北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恩哥院士强调将以此协议为基础,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动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实验室在核心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培养集聚等方面的优势,助力推进河北传统产业转型升级。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