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委常委刘炜来访慰问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

2021-06-30
1395
正文字体:

6月29日下午,东莞市委常委、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炜一行来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党建工作,特别慰问实验室党总支,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党总支副书记王玉文,党总支全体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炜常委对实验室党总支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实验室送上了慰问品。冯稷书记代表党总支向刘炜常委赠送了高效晶硅材料团队制作的“建党百年纪念品”——单晶硅太阳能电池板。

刘炜常委指出,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作为一个年轻的党组织,获得“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可喜可贺,当前实验室发展势头迅猛,三年来取得了一批喜人的成果。接下来,希望党总支能继续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带领实验室持续进行材料领域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推进科技成果转化,支撑松山湖科学城的建设发展。 

冯稷书记对刘常委一行的慰问表示感谢,他表示,下来党总支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构建一支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积极进取的具有强大战斗力的科技创新队伍,带领实验室勇攀高峰,不断增强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实实在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不负众望,不负使命。

 

 

撰稿: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