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

2021-09-09
1182
正文字体:

9月7日上午,贵州省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调研,广东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常委叶贞琴,东莞市市长吕成蹊、市委常委刘炜、梁杰钊,实验室理事长王恩哥院士、法人代表方忠院士、常务副主任陈东敏等领导陪同。

李炳军省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实验室展厅,王恩哥理事长对实验室的总体情况、新园区建设情况等做了整体介绍,并着重介绍了实验室全链条创新模式,各团队的最新科研进展和“产品”的市场应用前景。随后调研组参观了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实地查看了团队的中试生产线并深入了解其创新成果。

李炳军省长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贵州省矿产资源丰富,希望能与实验室加强科研合作,借助实验室科研力量,发挥贵州省新能源新材料产业优势,优化贵州省产业布局规划,探讨双方合作模式,结合双方优势提升创新能力,共同推进新材料技术领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