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发叶片团队参展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2021-10-08
1227
正文字体: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于9月28日在珠海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王勇,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原司令员马晓天,广东省省长、第十三届中国航展组委会主任马兴瑞等出席开幕式。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组织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等6家单位参展。

实验室航空发动机叶片精密加工团队(简称“航发叶片团队”)参加了本次航展,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询问了实验室的发展情况,实验室赵鸿雁和孙文儒针对公共技术平台及创新样板工厂的定位及发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介绍航发叶片团队致力于解决航空材料“卡脖子”问题,得到与会领导的肯定与鼓励。

航发叶片团队向参会代表重点展现了在高温合金叶片、带材和丝材方面的技术和产品研发情况,获得业内人士极大关注,中国航发沈阳黎明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提出了产品需求,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公司、陕西宏远航空锻造有限公司以及江苏隆达超合金航材有限公司等单位表达了合作意向。

撰稿:航空发动机叶片精密加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