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交流

2022-04-27
1716
正文字体:

4月26日下午,东莞铭普光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铭普光磁公司)董事长杨先进、MUST技术中心资深总工程师杨建民一行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交流合作,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空间材料团队负责人张博研究员、绿色非晶团队负责人孙保安研究员、科研项目管理部林伟坚部长,非晶团队成员黄潇、丁大伟和晶熵科技公司董事艾福孟、微观仪器公司总经理丁晓鹏等出席了交流活动。

实验室科研项目管理部部长林伟坚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进展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杨先进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非晶合金团队实验室,孙保安研究员介绍了非晶团队的科研成果,就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及新一代技术等与杨先进董事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杨先进董事长高度评价了非晶合金团队的研究成果及其在非晶材料领域的广阔应用前景。

座谈会上,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对铭普光磁董事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双方联合申报项目和共同开发新材料等合作展开了深入研讨。双方将以共建“联合研发中心”的形式,共同开展新一代高频软磁材料的研发与产业化应用等相关工作。

汪卫华院士表示,结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现有团队在技术研发的优势,围绕铭普光磁和晶熵科技公司的制造优势及明确的市场需求,双方可优势互补,共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实现科技成果的创新和产业技术的引领。

铭普光磁董事长杨先进表示,“企业发展的护城河是技术的革新,需要加大企业研发的投入,不断支撑企业技术升级,希望公司加强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交流合作,就新材料的研发和应用进行深入合作、优势互补。”

双方将围绕新能源、新材料及其相关领域,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的战略合作,探索“科研、产业和资本融合发展”的合作模式,助力关键核心技术转化孵化,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科研项目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