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惠安县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松山湖材料实验室

2022-05-17
3370
正文字体:

5月16日,福建省泉州市惠安县县长庄稼祥一行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交流,旨在探讨惠安县与实验室产业技术合作途径,推动双方加强交流,形成合作共赢局面。惠安县副县长郭惠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惠萍、惠安县政协委员艾福孟、职业投资人丁晓鹏等陪同调研。实验室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冯稷、张博研究员、实验室主任助理杨川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庄稼祥县长一行首先来到实验室新园区参观了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场区和大湾区电镜中心,在实验室展厅充分了解了实验室的建设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庄稼祥县长介绍了本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及目的,并诚挚邀请实验室各位到惠安县交流访问。

随后,微观科学仪器技术总监马骏和晶熵科技总经理黄潇分别就IGBT项目和晶熵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

座谈中,县政府相关部门同志介绍了惠安县人才引进、企业入驻的相关政策,并着重介绍了正在建设的高新区的有关情况。

冯稷书记表示,实验室与惠安县的合作空间很大,双方未来可以围绕新材料领域开展多渠道合作,助力关键核心技术转化孵化,为更多有着深厚发展潜力的优质科技项目和产业项目注入活力,实现互利共赢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科研项目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