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招群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

2022-05-26
1040
正文字体:

2022年5月25日上午,东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招群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下文简称“实验室”)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晓棠、秘书长叶向阳及数名市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市科技局局长卓庆、副局长钟靖平,市财政局副局长李树峰,松山湖管委会副主任卢钢等陪同了此次调研。

骆招群主任一行在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副主任黄学杰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实验室新园区及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了解了新园区建设及团队科研工作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实验室、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协助实验室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发展进行了深入地讨论交流。

骆招群主任对实验室自2018年揭牌成立以来的快速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该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各级有关部门的通力保障以及实验室的准确布局。他强调,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是东莞乃至广东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强化科技创新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打造大湾区科技创新新高地。要加强与中科院的对接,进一步加快推进松山湖材料实验室新园区建设,进一步优化科技创新生态。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