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交流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2-12-06
1415
正文字体:

12月1-2日,松山湖材料实验室2022年度开放课题交流研讨会于实验室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次交流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2021年度立项开放课题负责人及实验室方合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副主任张广宇研究员主持。

张广宇副主任首先代表实验室致欢迎词,对与会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欢迎各个课题负责人到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走访交流。他表示希望通过开放课题的开展,优秀学者们能够加强与实验室的交流沟通,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并取得重要的学术成果。

随后34个开放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课题进展和取得的成果做了精彩的报告,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展开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交流会上收获颇丰,并对未来通过这一平台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表达了热切的期待。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2021年度已立项34项课题目前均进展顺利,已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德国应用化学》等国际顶尖期刊在内的各个学术刊物中产出论文67篇,其中属于JCR一区期刊论文29篇。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开放课题的设立,加强了实验室与材料领域各位优秀学者的深入交流与合作,促进了高水平成果的产出。

 

 

 

撰稿:科研项目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