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调研交流

2023-04-27
910
正文字体:

2023年4月26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以下简称“理化所”)所长汪鹏飞、党委书记张丽萍、原党委书记王越超等一行莅临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调研座谈。实验室副主任冯稷、主任助理兼综合管理部部长王玉文、主任助理兼后勤基建管理部部长杨川等行政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理化所一行在实验室人才人事管理部部长程戈岚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实验室新园区展厅、博物馆、锂离子电池团队实验室和大湾区电镜中心实验室,了解了实验室发展沿革、人才队伍、四大核心板块的最新工作进展等基本情况,肯定了实验室“前沿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产业技术研究→产业转化”的全链条创新模式。

         

在座谈会上,实验室副主任冯稷向汪鹏飞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人才引育、平台建设、科研工作、成果转化、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继续加强交流对接,共同为大湾区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才人事管理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