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湖材料实验室2023年度行政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2024-01-18
285
正文字体:

2024年1月17日上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行政总结大会顺利召开,实验室领导班子、全体员工通过线上、线下方式深度参与,大会特别邀请了东莞市科技局、松山湖科技创新局等领导出席参加,会议由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主持,实验室各行政部门、粤港澳交叉科学中心及松山湖(东莞)材料科技发展公司、“松湖之材”产业育成中心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陈东敏表示,实验室管理队伍很精干,7%的管理人员服务上千人的科研队伍,希望各位行政人员能在日常工作中,各司其职,找到存在感、获得成就感,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同合作,形成可传承、能接力的工作管理经验,打造一支追求卓越的行政管理队伍。

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对实验室行政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各位行政管理人员立足本职工作,把常规工作做好,把亮点工作做精,把创新做实,推动实验室各项事务管理更加人性化,形成更高质的管理效能。

此前,实验室前沿科学研究、公共技术平台、创新样板工厂三大板块也分别召开了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各团队/平台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邀请政府、合作企业/院校等机构的代表为实验室的未来发展出谋献策。

未来一年,实验室将继续敢为人先的态度,大胆创新,打造高水平人才队伍,在服务国家中大战略需求的同事,跑好“样品-产品-商品”的科技成果转化接力赛。

撰稿:综合事务管理部